close

我想也許...你早已忘了這裡了吧

這裡已經不屬於我們的幸福小天地了...

分開後的你好嗎?

我該謝謝你在我最重要的日子裡

你還是會出現...

也許剛開始我一直無法接受..

但也慢慢釋懷了

總之謝謝你對我的關心

至於未來的我們...就讓上天去安排

我也不想再多做些什麼了

就這樣吧....

你能不能看到這篇文章...

我也不知道   順其自然吧

相信你可以找到屬於你自己的幸福

也可以找到更適合你的女孩

至於我..已經找到專屬於自己的幸福了

另一伴..現在一點也不急...但我相信我可以找到適合我自己的男孩

祝福你....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小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